白日梦专家

Sie sind ein Lied

【全员| 剑三AU】情缘的100种方式(1-4)

* 假的假的,勿扰蒸煮!谢谢大家!!

设定在这里

* 本章出场cp:签证、嘉成兄弟

* 有很多很多的乱炖:何焉悦色琛南旧事南以颜喻等等等等,但都不能算真正情缘~本文最终cp如下:嘉成兄弟粤澍光凡小王子、签证小洛豪、高山原也漾圻丰起超涌,以及友谊地久天长的姚颜四起。就在第一章给戏比较多的打一下啦,后面有单人我再打,占tag抱歉_(:_」∠)_



1.

[世界][帮主卖身啦]:[网络已连接] [网络已断开] 炸烟花,不要停,停了是兄妹。

[世界][啾咪一口]:[网络已连接] [网络已断开] 炸烟花,不要停,停了是兄妹。

[世界][聆剑]:[网络已连接] [网络已断开] 炸烟花,不要停,停了是兄妹。

[世界][西米露露]:[网络已连接] [网络已断开] 炸烟花,不要停,停了是兄妹。

[世界][圣火昭昭喵喵]:[网络已连接] [网络已断开] 炸烟花,不要停,停了是兄妹。

……

[世界][第二协奏曲]:[我真不懂]一天没上线,你头上怎么绿了?

[世界][我真不懂]:……我真不懂。

为了陪男朋友打33上12段毕业,而在美国时间早7点起床还开了5个闹钟以防错过的谷嘉诚,脑子里飘出了无数个问号。

 

周震南觉得,我可太南了。

不就是趁着晚高峰打个22蹭蹭可能碰到大佬的运气,怎么一出来面前就是一堆虎视眈眈的人站着?小毒太跳了几步,确定是真的围住他而不是在npc面前排队,缓缓地打出了一行飘在头顶的白字:

[近聊][网络已断开]:有事吗?

[近聊][嘛咪嘛咪哄]:妖精!还我爸爸清白来!

嘛咪嘛咪哄邀请您进行切磋。西岭千秋邀请您进行切磋。

???

 

洗了轮回诀的大师和洗了云中剑的道长果然将左边一条虫右边一只大蛤蟆的小毒太按在了地板上摩擦摩擦,不知喝了几杯茶以后,周震南放空大脑点击了一下今日的抽签,末吉。两三块的兵甲图谱向自己招手,

可真是日了夏之光了。

他坐起来,手指开始啪啪啪地在密聊框里打字,想要问候一下对面到底犯得什么病,一个接一个、一次接一次地点自己切磋,却突然听到叮咚一声。

[密聊][嘛咪嘛咪哄]悄悄地说:抱歉抱歉,我搞错了!太抱歉了!!

[密聊][西岭千秋]悄悄地说:抱歉!!!

[密聊]你悄悄的对][嘛咪嘛咪哄]说:?

[密聊] [嘛咪嘛咪哄]悄悄地说:……对不起,我刚刚以为,你绿了我帮主……

[密聊][网络已断开]:??

[密聊] [嘛咪嘛咪哄]悄悄地说:啊不对,你绿了我们帮主夫人…

[密聊] 你悄悄的对][嘛咪嘛咪哄]说:?????

[密聊] 你悄悄的对][嘛咪嘛咪哄]说:啊??????

“咋了南南?”男朋友将热过的牛奶放在了桌上,“一脸震惊的样,和人切磋呢还。”

“没事……”他继续一脸懵逼着,电脑又是叮咚地响,马伯骞凑过去看消息,只见紫色的字体明明晃晃:

[密聊][你爸爸]悄悄地说:自家小孩傻,不太懂事,以为你和咱帮主在一起了,脑子没拐过弯儿来,真是很不好意思。我给你赔个2倍修装备的j可以吗?

周震南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脸上很快浮现出和自己一样的懵逼表情,不禁偷偷松了口气,害,果然不是我用2g上网的问题吧。

大屏幕上猛地跳出一个绿色的弹框:网络已连接 已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将其加入好友列表?

[密聊][网络已连接]悄悄地说:好巧哦!

紧接着就是一大片黄色的亮光闪烁,两人的身边绽放开盏盏孔明灯。

光阴几度逐流水,流水何曾忘光阴。江湖飞马快报!“网络已连接”侠士在成都对“网络已断开”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万家灯火】,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若是遇到了决心追寻一生那个人,不免驻足久世凝望……

网络已连接向您发起拥抱,是否接受?

[近聊][网络已连接]:[网络已连接]对[网络已断开]说:你要和我抱抱吗?

一片敞亮的灯火中,马伯骞看着对面狐金丝路的伞爹,又看看自家男朋友一代金孔雀盒子的小正太,再看看对面的id,最后看看自家的id,突然深深地倒吸了一口凉皮:“南南……!”

“?”

“你看看我头上,是不是有点夏之光?”

“?????”

“啊?”

 

坐在路边摊的小同学深夜接到了好友的视频通话:“喂?”

“夏之光,我要和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狗狗停下了大口吞包子的行为,剑眉拧起来:“你说。”

“不是你大晚上吃什么饭呢?不怕胖了啊。”周震南皱起眉头看向他:“火锅配香菜包子??地沟油你吃的下去??”

“这样才比较好吃啊。”男孩也一直不能理解小少爷家的生活方式,“而且我打工一天很辛苦诶!回去还得举铁呢!”

“……行吧,我问你,今天合服知不知道?”

“当然啊,这不早一周官博就说了,我还倒卖了点囤了点金准备赚差价呢。”

“……”对面的男孩子陷入了沉默,良久才吐出一句,“难道……我和你们的网路真的有延迟?”

夏之光抽出纸巾擦干净嘴巴,然后顺手将厨余垃圾按分类放放好后才起身离开:“所以怎么了?不是明天才小攻防吗?听说飞照的浩气很强啊。”

“不是这个问题。”

“那是啥啊?”

“马伯骞觉得,他绿了。”

“??????”

 

2.

情缘的第一种方式:

       相信自己,你的头上

       不是发光,

就是发绿。

 

 

3.

# 来盘点下那年牛逼的指挥们 #

楼主夜观天象,发现辣鸡东水寨又突然合服,看看我们要并过去的飞照,好像是浩气强势啊,有没有人讲讲那边指挥的情况?

顺便,再提名下我们长月最牛逼的指挥黄瓜兄好吧,要是他能回归,恶人稳赢!

 

1L:

经常水贴的我表示

隔壁服牛逼的指挥就反馈一下吧,他的焚是真的能打。而且帮里还有一个替补我真不懂也很牛逼,就是只有大gf才上线一下#(阴险)

2L:

反馈一下牛逼就对了

3L:

焚牛逼就对了

4L:

焚??这和闪也太对称了8

       1L:真的对称

       2L:仿佛像情侣名#(滑稽)

       回复2L:仿佛真的情侣名#(滑稽)

5L:

闪现在的帮主是小断网吗?

       1L:是他,黄瓜A了

6L:

咋地都长敌人志气啊!闪牛逼不行吗?#(怒)

       1L:那得吧!

       2L:那得吧!

       3L:那得吧!

       ……

7L:

闪gf牛不牛逼我不知道,最会复读一帮会是真的。

8L:

#(小乖)#(小乖)#(小乖)#(小乖)

9L:

血战不能打吗?他们是浩气啊,加入我们我们就赢,飞照本来也不止焚厉害吧。

       1L:追光不是有818吗?

       回复1L:WOC我朋友说他想看看#(阴险)

       回复1L:WOC我也有个朋友说他想看看#(阴险)

       2L:饺子挺厉害的。

10L:

借楼打扰一下:

60接矿跑,白菜价,可随时查岗,陪聊,负责任的我今天可以拥有老版吗?

门牌***爱国**敬业***

11L:

飞照最狠还是未成人,我的妈呀呼啦啦一群正太冲上来,谁受得了啊。#(不高兴)

       1L:未成年??

       回复1L:帮会名字#(吃瓜)

12L:

但是闪真的也还可以啊,盛夏不是就还行?

       1L:盛夏就一疯叽#(汗)

       2L:#(滑稽)盛夏也有黑料啊,不过我人怂胆小就不爆了

       回复2L:你倒是曝啊……

       回复2L:你曝啊,烟雾弹打得一套套,来点实料好吗?

       回复[回复2L]:亲友团这就来护了?

       3L:守护最好的盛夏哥哥#(阴险)

13L:

前排烧楼主屁股#(蜡烛)

14L:

闪基本都不打gf了吧,诗酒茶倒打得多一点。

15L:

无我牛逼!饶哥牛逼!情人女神牛逼!!

16L:

诗酒茶,长月gf第一团

17L:

焚 飞照gf第一团

反馈一下 双线第一指挥

18L:

#(阴险)谁不期待王不见王的场景呢

19L:

我不期待沙盘一片蓝#(不高兴)

……

47L:

最新播报,反馈一下说自己不指挥了!!

       1L:???

       2L:????

       3L:#(疑问)

       4L:WOC有瓜吗?

48L:

又一个和男朋友奔现离开网络社会的无知少年#(蜡烛)

49L:

好像只是说以后不打gf只打jjc了吧,都换号了。

       1L:叫啥

       回复1L:网络已连接,是个伞爹

50L:

烧情侣屁股#(阴险)

51L:

烧情侣屁股#(阴险)

52L:

烧情侣屁股#(阴险)

53L:

烧情侣屁股#(阴险)

54L:

烧情侣屁股#(阴险)

55L:

等等这个名字……焚闪真的是一对?

56L:

????

57L:

???????

58L:

?????????

59L:

WOC他给小断网炸烟花了

烧情侣屁股#(阴险)

60L:

烧情侣屁股#(阴险)

61L:

烧情侣屁股#(阴险)

62L:

烧情侣屁股#(阴险)

63L:

烧情侣屁股#(阴险)

64L:

为啥这个贴都能秀恩爱?

65L:

为啥这个贴都能秀恩爱?

66L

为啥这个贴都能秀恩爱?

……

97L:

你们真是一群复读机

98L:

不是……反馈哥哥的男朋友不是不懂吗…

       1L:?????

       2L:???

       3L:#(疑问)

       4L:????

       ……

99L:

#(吃瓜)

100L:

你永远不会知道网友能给你带来多少惊喜#(阴险)

101L:

你永远不知道合服能给你带来多少瓜田#(阴险)

102L:

后排兜售瓜子小板凳

103L:

#(阴险)神贴,留名

 

 

4.

情缘的第二种方式:

——你永远也不知道,沙雕网友今天又让你

多了几个男朋友

 

 

友情赠送小伍与南南账号外观截图(来自贴吧的小姐姐们,侵删)

小伍(网络已连接,伞爹)


南南(网络已断开,毒太)

万家灯火烟花效果(我和我情缘炸的!)(刚燃放与燃放几秒以后)



 ——————————————————————————————

夏之光剑三课堂开课啦: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对于剑侠情缘网络版三并不那么了解,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可能无法理解的简称吧。

众所周知,剑侠情缘网络版三,简称剑网三,是一部大型相亲,啊不,rps武侠扛鼎网游巨作。玩家可以自由捏脸,自由选择体型(成男成女正太萝莉),并自由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喜欢下副本的名叫PVE(person VS environment),喜欢线上真人对抗的名叫PVP(person VS person),还有各种闲的没事干的PVX、PV风景、PV外观甚至PVQQ党,任你选择。

PVE分为大战(5人本),英雄小本(5人),英雄大本(25人),最高级的副本可以爆出橙武材料,时装以及稀有挂件和马。

PVP主要有两种玩法:阵营对抗与竞技场比拼。

剑三有两大阵营,象征正义的浩气盟(蓝色)与象征邪恶的恶人谷(红色),玩家可自由选择一方加入,如果退出已加入阵营,先前敌对阵营的恶意值也不会被消除。阵营玩法主要有每周的大跑商、祭祀、抢箱子的活动,而玩家最常参与的主要是每周二、四的小攻防(攻城战,简称小gf)与每周六、七的大攻防(攻点战,简称大gf)。有实力的各大帮会都会有自己的城池,名叫据点(据点越多越好做日常任务),在初始状态中,两方阵营都有均衡的城池数量,小gf时就是在某一大帮帮主(指挥)的带领下进攻敌方阵营城池并守护自己的城池,很考验指挥水平。

(光的点评:由于人数很多(多达百人),常常导致双方对冲时,可以掉线一大批,用小破本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微笑))

PVP的另一种玩法相对简单,人人对战,竞技场打架,有5个指定地图随机传送,模式分为2V2,3V3,5V5,时长最多8分钟,按死亡人数>濒危次数>dps的攻击指数>hps的治疗指数依次进行计算。攻击与死亡都会使装备耐久度下降,需要修理。每赢一场可加积分与名剑币,输则扣除,积分累积段位(最高13段),名剑币兑换装备。只有33、55才能置换本赛季最高品阶的装备,22用来刷币。

(光的点评:所谓PVE养家糊口,带着老板刷稀有物品;PVP穷三代,修装备的钱都不够害得自己倒贴,就是这个道理了。)

 

另外,别看游戏一本正经,在剑网三中不少人都抱着找情缘的目的而来,剑三也有非常丰富的好感度系统与七夕活动。放烟花就是表达好感的一种方式,烟花燃放之后会有世界公告(like today的小伍),烟花也有很多种类。一般来说,真橙之心与海誓山盟多用于求情缘,其他烟花用于好友之间。

(光的点评:但也不要一开始就热情燃烧你的烟花,要么你是土豪,要么别人当你神经病。)

同时,剑网三的网友们也都非常沙雕热情洋溢,最爱复读与起哄,虽然嘴上哔哔着找情缘找情缘,你密聊过去都不会有回音的,这也就是密又复,组又拒(密聊又说是复制,组队又拒绝你)的由来。当然,基本上在剑三,当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时,密聊身边的人,大家都会给你提供温暖的帮助哒!

(光的点评:总之还算是挺有人情味的游戏,不,什么?我当然不会主动密聊别人?哦你说凡凡啊,那我肯定是一直叮他直到他把我拉黑为止了。干啥呀干啥呀,他那就是傲娇!你不懂!)

 

 

本章名词:

毕业:指这一赛季全身装备达到最高品阶。

“洗了轮回诀和洗了云中剑”:换奇穴称之为洗,针对不同职业可以换不同的奇穴切磋。

喝茶:在剑三中,切磋失败者会自动跳出近聊回复“我方才只是喝了一杯茶!”

J:金,指剑三内通用货币。

合服:合并服务器。文中小伍原所在服务器为飞花令、关河残照的合并服务器(飞照),南南所在的长月为长相思、月朦胧、日月同辉的三合一服务器。(合服后也许可以叫飞月?

矿跑:矿车与跑商,pvp的日常任务,有很多代练广告在贴吧出现。

沙盘一片蓝:指在小gf中由于浩气过于强势,导致据点皆为浩气帮会占领,在沙盘上呈现出蓝色。

评论(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