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专家

Sie sind ein Lied

【全员| 剑三AU】情缘的100种方式(5-8)

勿扰蒸煮,勿上升,谢谢大嘎!

* 光凡各自持续上线中,小洛豪嘉磊持续上线中,何焉悦色火速下线中



5.

夏之光打开了电脑:

剑网三,

启动!

今天也是快乐的网瘾少年呢!

 

他从柜子里扒拉出根纤维棒放进嘴里嚼起来,一边又从抽屉中搬来自己的定制杠铃挥舞几下,叮铃哐啷地阵儿响。赵让从斜对面探出了半个身子:“哥,你轻点成不,我耳机要没声儿了。”

“OKK。”他立马一键降噪,干脆先铺开瑜伽垫做几个拉伸放松心灵。巴赫的小协奏之后,夏之光把自己从摊子上拽起来,看了一眼启动器:

更新包:1.68G 已下载:560.67M | 32.59%245k/s

 

“我迟早有一天得把校园网暗鲨。”

——网瘾少年如是说道。

“安啦,我更了一下午,开始只有19kb每秒。”坐在床上裹着被子看海绵宝宝的小老弟插了个嘴。

“你什么时候更好的?”

“尚未。”

夏之光看了眼他桌上面壁思过,照亮了一片墙的幽灵,陷入了沉默。

 

一番折腾之后,在大熊回来之前,首都编舞系的两位难师兄弟,终于完成了更新大业,一步一卡地进入了登录界面。

“漾漾,你咋还开着重置版呢?”

赵让嫌弃地看了眼师兄的手绘最简:“不是,你这……看不清啊。”

“哪儿看不清?看看我的叽金,看看我的登基套!迷人又不失风度啊!”

“……”小老弟紧紧地夹住了自己的海绵宝宝,屏幕上的自己虽然是一头老白发配雪河校服,但却干净整洁,更胜在画质优越,“算了。”

“正太狗红也不错啊,为啥不整一个呢?跟霸刀多配!多飒!”

“别吧。”

“校服真的很单调诶,我听到南南不是说那个,对,六限挺贵的吗?但是那个红九曲就还行,100来块不错啊。”

“我觉得不行。”

“啧。”师兄只好停住了劝导,又满意地看了眼自己的魔鬼直男搭配却自认为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外观,欢天喜地地登上了游戏。

—你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敲!!”

 

“喂,听得见吗?”

“听得见听得见。”

“之光呢?”

“他小破本又停止运行了。”

“……”焉栩嘉小可爱在帮会群里发出了张猛男沉默了一下的表情包,“我真是一点也不奇怪。”

“挺好的,节约啊。”何洛洛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我也是11年我爸淘汰下来的戴尔,贼好用。”

“不是谁都是金牛座。”周震南吐槽了一句。

“我也没有很抠好吗?!”

“好了好了,”眼看在外面流浪的室友就要和夏之光的青梅竹马吵起来,赵让赶紧拿另一件事堵住了他的嘴巴,“洛洛不是说今天拉了新人吗?一起让嘉哥带着躺鸡啊,帮会主动团建。”

焉栩嘉自觉有了用武之地,开开心心地用低音炮哼了一声:“就是,机会难得。”

“哪来的机会难得?小风人很好很乖的好不好,被你们这群如饥似渴的野男人吓跑了怎么办?”

“嚯,吓跑了怎么办?折叶小朋友这是带徒弟还是带情缘呢?”终于连上了yy的真正网友翟潇闻抖一打开就听到了这么刺激的消息,忍不住调侃了句话,谁料气氛却突然沉默,所有人像被摁住了命运的后颈皮一样不再吱声,“额……我冷场了??”

“没事。”帮主想想还得自己出面,“依萍跟我去刷币,挂小房间,你们几个就在这频道吃鸡啊。”

“成,那得祝你顺顺利利13段。”

“那我就不能带上他。”

“帮主我真想告你歧视……”

“告吧反正也没人信。”

今天依旧被一群三次相互认识的帮会长老们隔离在外啊,翟潇闻喝了口茶,嘟起了嘴巴。

 

密聊叮地一声响起,优雅的花姐转着笔看向紫色的对话框。

[密聊][网络已断开]悄悄地说:以后最好别在猫和折叶面前提情缘。

[密聊]你悄悄地对[网络已断开]说:我可以吃瓜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网络已断开]说:#欣喜

[密聊][网络已断开]悄悄地说:#欣喜#猪头

[密聊]你悄悄地对[网络已断开]说:#欣喜#猪头#雪糕

[密聊][网络已断开]悄悄地说:想的美。

[密聊]你悄悄地对[网络已断开]说:……不愧是你。

 

 

6.

情缘的第3种方式

       永远永远,不要带着新情人

       碰上前男友。

 

 

7.

焉栩嘉看着一个新来的账号挂上了yy频道,狐金粉娃娃的道姑仙气飘飘,跟自己光着膀子露着胸还一头炸起红毛的喵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啧。”他拿起旁边的杯子抿了口水,“冯虚御风……有点意思。”

应该是个不错的女孩吧。

何洛洛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入他的大脑:“徒弟!来来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刀太,小蜗,输出犀利陀螺身法!风车转得贼溜,但是也就只会转风车了,跟腿法成精一样。盛夏,二少,你看看这个金灿灿的登基套啊,都下架了买不到绝版了,还有独领风骚的月华半胧。唯一的缺点也就是丑吧……”

“首先我不丑!其次折叶你怎么always有个但是?”夏之光终于艰难地爬上了网,忍不住先向室友开麦了。

“也没有很,”他继续,“额,这个。不是没嘴猫,昵称都是假的,明明hellokitty本kitty……”

“胆子大了啊。”

“还成还成,”何洛洛坐在网吧的包间里,大眼睛中全倒映着屏幕上的那个喵哥,他焦点在他身上,镜头也拉在上面。手指敲了敲桌子,花萝挠挠头发,就和主人一样心神不宁。焉栩嘉肯定开了插件,也知道我在看他。小男孩几不可查地叹了口气,“虽然人可爱了点,操作还是很犀利的,今天吃鸡就看他了。”

“你可真是明目张胆地偏爱。”

“毕竟我不偏爱傻子。”

“……折叶你行,你真行。”

夏之光把最后的一句见色忘义吞进了肚子里,二少的重剑哐当落地。

 

小频道里突然传来了一声笑,和几个熟悉的人都不尽相同,大家不约而同地又突然陷入沉默。片刻后,何洛洛感觉自己的头毛都炸了起来:

“等等!徒弟你是男生?!!!”

“是啊。”对面的声音温和磁性,怎么听都不可能是变声器的作用。“你好,师父。”

男孩在网吧的包间里陡然站起,直接碰翻了旁边的咖啡杯,他唔地叫了一声冲上去扶,却快不过水倾倒的速度。屏幕跳了两下,唰地,

黑了。

“真是倒了大霉了,

碰上这个猫就没好事。”

 

焉栩嘉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差点又表演当年在表哥面前出丑的恶龙喷水。然后缓缓开口:

“……友情提醒一下你折叶同学。虽然不知道你的电脑发生了什么,但是你的手机没发生什么,那是一定的。”

“所以你骂猫的话……”赵让接了下去。

“我们,”夏之光最后补上了一刀,“都听见了。”

“……”何洛洛在昏暗的网吧包间里挤出了史上最最勉强的笑容,并在心里疯狂告诫自己莫生气,生出病来……

“生出病来没人替。”徒弟的话像是读心一样地响起。“师父别气了,我给你道歉。”

“和你没关系。”他有些赌气,好像一直温温柔柔的人能提供处给自己埋怨的地方,“我去找前台报备了,不知道要不要赔钱呢真是。”说着便扯掉了耳机线往门外走,剩小徒弟与其他三个男人音音相觑。

二少抡起了重剑,直接就往npc走去:“那我排啦。”

“不等他吗?”

“没事的,今天折叶可能看了我心情不好,你要强行让他留下来……说不定心情更不好。”

 

 

看了这个喵哥心情不好?

任豪在桌前支起了下巴,眉毛蹙起来,像是幅精致的世界名画。其实就像是小朋友闹脾气了吧。

门口咚咚咚地敲来了声,接着就是室友的呼唤:“姚~琛~来啦~~”

“……”他转头无语地看向他,刚掐了麦人已经把脑袋凑上去,“嗯?这就是那个号?”

“对。”

“挺好看的,”姚琛点点头,“虽然过程车祸了点。”

“你就别提这伤心事了。”

室友哈哈笑起来,毛巾擦擦自己掉色的头发:“子凡呢?”

“估计还在外面疯。”

“那我们的河南焦作冯锄选呢?”

“跟牛超约会去了。”

“任总果然日理万机,又不失洞察能力。”姚琛拍拍他的肩,“那考虑好了吗?焚和诗酒茶,到底去哪个?我的建议是就加我们诗酒,也不用费那个功夫转阵营了。”然而那人在手机上啪啪啪地打字,速度之快简直令室友咂舌,好像根本什么话都没听进去:“回谁消息这么殷勤?”

“我师父。”

“师父这么重要?”姚琛在心里嘀咕,这是师父还是情缘?我回小断网都还没这么迅速:“所以TO焚or NOT TO焚,这是一个要你回答的问题。”

任豪抬起自己无懈可击的帅脸,一脸无辜:“去我……

……师父帮。”

“………????”

 

郭子凡在网吧里打了个喷嚏,不知是哪个人又在背后cue他,皱皱眉头正好一剑戳死拿着蓝装还想跟自己血拼风车的二少。他捡起了那人的遗物,舒舒服服骑上了骆驼,嘴边翘个得意的弧度:“还能有什么坏事……

开门大吉,今晚吃叽。”

 

8.

情缘的第四种方式:

       相信网络世界的性别?相信兄弟同道不相忘?

       那你真的,太天真了。



————————————————————

放图时间~依然是贴吧的美图,侵删


漾漾:这都什么热血中二杀马特啊!!


任 · 金发长腿貌美道姑 · 豪


焉 · 以为自己A爆 ·  建模确实很攻 · 但游戏建模并不是生活 · 栩嘉


小翟:绝美白莲花捏脸,女装大佬快乐崽


糯糯:可可爱爱小萝莉,世界第一软萌


最后

夏之光

绝美

直男

外观!





评论(18)
热度(45)